T.esiA

喜欢摄影和文字的我。感谢感恩喜欢我的你。
一起加油啊

我们曾经是好闺蜜,我曾经很珍惜我们。
每次相约去街,我都差点以为我的朋友只剩下你
每次被你放飞机,我都觉得委屈生气又难受
每次逛街试衣服,被你笑的时候我尴尬又脸红得想哭
每次被你和别的朋友比,让我越来越自卑。

或许你是有比我更重要的人要见,或许你是有比和我更重要的饭局,或许你是有比和我更重要的事情,或许你是有比我更重要的闺蜜要聚,所以,你可以和我约好了的事就这样推了。

我一直以为我是重要的,以为像你在我心里,我出嫁的那天你要当姐妹的人。
直到我发现,我对你一无所知,有时候不是我愿不愿意去了解而是你有没有对过我坦诚
我不知道对于你来说,我是闺蜜,还是什么了,我生气了,我累了,我也疼了,疼得不想再维系这脆弱破碎不堪的友谊。
我觉得所有的关系都是双向的,包括爱人,亲人,朋友
一方让你走进她的世界,
另一方却创造了一个充满虚言神秘的世界给她
这并不公平,是啊,生活对我们,哪里有公平可言呢
当某天,突然她发现你让她了解到属于你的生活是你的谎言,她该有多失望,该有多难过,该有多不知所措?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