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esiA

喜欢摄影和文字的我。感谢感恩喜欢我的你。
一起加油啊

阳光照落在海面,

站在海边,

看着脚下的细沙和海水。

向看不到尽头的海边前进着,

每一步迎来不断翻打的波浪,

汹涌的波浪越靠近越变得安静了一点点,

才发现原来我离被风吹起的地方越来越远了,

我也没有能越过海浪,去到更平静的地方,

我一直在最边缘被打得后退着,

似乎不管我怎样向前冲,一个不注意就被浪花打得沉入海底,直至被赶到岸边。

屡试屡败。但是我还是想看看浪后面那份平静。

终于靠近了一点点大浪的区域,我看着浪花一点点涌过来,我急着地跳了起来,

却不知道因为着急却让我再次沉入海底。

我沉入了海底,我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海浪一层一层泼打到我的身上,把我淹没至窒息。

那一刻想着,如果我遇到接二连三不停的海浪,

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偷偷的浮出水面,呼吸着美好的空气了,那我还能活下来吗?

那一刻,我想如果我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会死吧。

或许我会迎着海浪的到来,找到和他共处的节奏,或许他能和我好好的相处着。

我会过了海浪翻滚的背后,我能感受那份微静。

在海上飘着,我的脚尖已经触不到海底下的沙粒,只是腾空的漂浮在海面上。


我将飘去哪里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