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esiA

喜欢摄影和文字的我。感谢感恩喜欢我的你。
一起加油啊

经过了14和15,

发现大概所有有关于他的我都太在乎了,

明明无辜的他什么都没有做错,而我却自己在闷

我朋友说,他不能为我推掉他原来的约会,是因为他要去见比我更重要的人,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好到他会为我推掉他的闺蜜,他不在乎我

我也不这样认为,因为我知道他和他的那些好朋友是很久没见,也知道他很在乎她们,只是可能我介意那个曾经的人,还有失落,害怕和各种不安的感觉被自己不断的放大,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让自己陷入了不好的情绪里去,一点也不理性了

不好的心情来得突然,也要走得快拉

虽然前天晚上能把不好的情绪半释怀了,他睡前不经意的一句话,没有意义的一句话,让我睡前被堵着的心变得好了起来

但是我昨天很担心晚上要和他见面的时候,我会不会把自己不安不好的情绪带给他,但是当我走向他靠近他见到他的时候,感觉我的世界放晴了,心里一直闷闷的感觉也消散了

他是我头痛的导火线,也是治愈药。


晚安(´-ωก`)晚安☾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