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esiA

喜欢摄影和文字的我。感谢感恩喜欢我的你。
一起加油啊

他说,他做

在天气很晴朗的一天,

太阳对向日葵说“我喜欢你,能当我女朋友吗”

向日葵回应太阳说“我很敏感,我也很多缺点”

太阳说“不介意,我认真的,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认真过”

向日葵思考了一下,答应了太阳。


向日葵总是笑着对她的太阳。

太阳以为用自己温暖的阳光,能使向日葵一直这样向着她笑下去。

某天太阳不再,躲藏在了云朵的背后。


太阳再出来的时候,

向日葵问他“你很忙吗?为什么没有带给我温暖?”

太阳沉思了一下说“最近很忙,忙着工作”

向日葵说“你能忙到一秒都不能回应我?”

太阳说“工作不允许我这样做”

敏感的向日葵知道了,太阳在撒谎。

因为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。即使在忙也会回应自己。

后来,向日葵因为太阳开始不再回应自己而低落,闹脾气。

太阳也开始觉得向日葵娇气了,烦了。觉得向日葵该长大了。

向日葵渐渐也不再粘着太阳了,她觉得,太阳不再爱自己了。

向日葵终于忍受不了太阳对她的谎言和冷漠。

向日葵对太阳说“我没有安全感”

太阳问“是什么没有安全感”,“是因为物质吗”

向日葵心凉了。太阳从来不懂过向日葵。

向日葵很想问太阳,从认识和到后来的时候,她是不知道太阳本来就有什么没有什么的吗?而最需要的不过是陪伴也给不了。那还有什么可言?

于是啊,向日葵无奈又伤心的说“是啊”。

是的。她把自己变成了在他眼中是爱虚荣的。

而太阳,也认为,向日葵是因为物质而离开自己。他永远不会知道因为自己的懦弱,而使向日葵最后离开了他。


很多人开始都说过这样的话,“我可以做到”。“我会怎样对你好”。“我一定不会欺骗你”。但其实不然。把话说太满了,变成了伤害。女生永远都会记得他们说过的话,后来只有他们忘记了自己对她说过的承诺。女孩认真了,但也输了。我也曾经输过。我也走出来了。

我依然期待那个对的人,能陪我到白头的人。同时我也有了恐惧。

我跟我朋友说“我在期待,我也在恐惧”

朋友跟我说“等那个让你不再恐惧的人在一起,和那个让你不再恐惧的人在一起”。

我学会自爱后,我害怕重蹈覆辙,那个每天在等人爱的时间,我也恐惧自己一个人因为爱而胡思乱想的状态。我更害怕,因为爱你迷失方向失去自我的时候,你也不再心疼我。

有人说看到了我的娇柔。有人说看到了我的阳光。有人说看到了我的坚强,独立。有人说看到了带着刺的我。有人说看到了我的温暖。有人说看到了我阴暗,也有人说看到我的冷漠。这些都是我。

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立,不喜欢人粘的,其实并不是,原来我才是那个最想要别人粘我,我也喜欢粘人的人。同时,不能确定你会不会嫌弃我的时候,我也害怕打扰到别人。所以很被动。

看着身边的人,他们开始的时候会很迁就。只是后来他们都变了。当新鲜期一般3个月左右,或许更短,谁会知道他们脑袋里想的是什么呢,谁会知道他们的心是什么做的呢。

他们变得越来越随便。可是他们没有想过,他们开始是每天都花很多时间来陪那个他开始说喜欢的人。

后来,她需要你陪的时候,或许你会因为打游戏,或许你会因为想和兄弟出去,而忽略了她。

这样导致落差感的来袭。以前满满的安全感也会一点点消失。剩下的是不安和怀疑。也或许更能证明你不如初珍惜。因为她从来都知道你在开始爱她的状态和样子。

其实他要她懂事一点。什么时候才算懂事?她懂事的时候他也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也其实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,正是你对她冷漠的那个时候,或许那段时间她自己也能熬过了,那也就可能不再需要你了。

因为你们的熟悉程度,让你觉得一切理所当然,你不再心疼她,也不再爱她。

当那些男生太过于肯定自己的时候,结果很多时候女生得到的是“对不起”。

她真不是无私,她也会有喜怒哀乐。但她却要因为你不负责任的言行买单。

请好好对身边那个在你对她不好她依然选择继续爱你的她。因为,她可能为你放弃了很多。


以前你愿意为她花时间,花钱,花心思,

现在你宁愿把时间和心思花在游戏或其他地方上。

既然你最爱的是游戏。

你不及开始珍惜她,你也不再珍惜得到了的她。

这是既定的事实。

女生很多时候有小脾气,因为明明你可以这样做的事,却不再愿意去做了。

例如那些你明明可以接她回家,你觉得她可以自己滴滴回家,不管多晚一个女生是多危险。

你明明可以陪她吃饭,你觉得她可以自己一个出去吃饭,不管你有没有答应过陪她。

你明明在节日可以送她个礼物或者花,但是你觉得浪费,没必要了。

你明明可以陪她出去散步,但是你觉得她自己也没有问题,因为你不想出。


女生很多时候,想要的是你愿不愿意做这件事的态度,而不是真的要求你一定时时刻刻去做这样的事情。

真的那些你明明可以去做的事情,为什么不再愿意去做了?

是因为你们已经很熟悉了,熟悉到可以随便伤害?

是因为你不再爱你眼前这个曾经宠爱到不行的女孩,有其他更喜欢的人了?

还是因为你已经不再珍惜?觉得你这样做她也不会离开或者她对于你来说是可有可无?


如果你不想做这样的事了,请你放开她,因为很多人会想替你珍惜那个天真的女孩子。

尽管或许她脾气很差,尽管她很爱管你。

我觉得每个女孩都应该被爱着,在她们的付出的爱中同样该被爱着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