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esiA

喜欢摄影和文字的我。感谢感恩喜欢我的你。
一起加油啊

今早7点多醒来

以为自己不会再哭了

毕竟以为差点哭瞎,眼泪都流干了

可是我们行政找我

告诉我帮我请好假了

没有她我也不知道怎么办

很感谢她呢,

她也是能让我说出自己心事的人

她问我昨晚去哪里了

我就眼泪巴啦啦的掉下来

忍不住呢

现在很难受,还带着部分空白,还是没办法思考和他的事情,也不想让自己去想这些事情

我想逃吧


本来期待已久的十一月,

因为可以见到快一年没见的好朋友们了

每年和她们一起去旅游去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

也真的很开心呢

我因为昨晚的事,忘了了未来几天去玩

我们约好了回去学校那边玩3天

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缺席我们的每一次聚会

可是我今次真的状态好差,不想去了

根本没有心情拍照,和她们嘻嘻哈哈

心累得不行,我也不想强颜欢笑

害怕自己变得安静,影响她们的心情

可是不行呢







评论